剛剛在庭院澆花,

忽然耳邊傳來"嗡嗡"的振翅聲,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好大的甲蟲撞到地面,

摔了個六腳朝天!

 


這隻甲蟲正好掉到我的腳邊,

Candy衝了過來,可是這是甲蟲有點大隻,

Candy有些害怕的跑掉了!

 

 

我用澆水的桶子給牠抓,幫牠翻過身來,

我研究了半天,我想這隻應該是"雌的獨角仙"!

 

 

看牠緊緊抓著我的澆水桶,

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好吧!桶子送給你玩好了,

我將桶子放在盆栽旁,我想等牠休息夠了,

牠自然就會飛走了,剛剛從天而降,

那一摔可摔得不輕,不知道會不會腦震盪呢!!

 

PS:如果不是雌的獨角仙,請指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