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終於收到阿福寄來的四合扣,

趕緊把工具和扣子拿出來,

其實我沒有用過四合扣,但是看過阿福的格子裡有教過,

為了慎重起見,我先拿出一片廢布練習一下.

 

 

然後我就很大膽的拿出已做好的包包來釘,

幸好運氣很好,每一個都成功喔,

包包訂上四合扣後,感覺質感都提升了ㄟ!!

 

 

先鑽洞

 

 

裝上上下扣後,拿出工具對準洞口

 

 

拿出這支不知道是哪個司傅遺忘在我家的塑膠榔頭,

用力的給它K下企!!

 

 

裝上四合扣和拉鍊裝飾布後,是不是有比較美??!!

 

 

這個裡布看起來也很清爽,

我還縫上格友Linda特別刻給我的專用布標喔,

是不是很特別呀!!

 

 

裡布用的是粉紅底色印著小花的棉布,

整個包包感覺很女孩!!

 

 

拉鍊也縫上裝飾布,

當然我的專用布標也是一定要縫上的!

 

 

皮片上我也釘上四合扣,拉鍊也縫上裝飾布了,

不過拍照時,皮片有些反光ㄟ!!

 

 

內袋的標準配備是一個拉鏈袋,

另一邊是兩個開口袋,可以裝手機和卡片或什麼的!

 

 

我用了一片蕾絲遮住拉鏈袋,

上面還縫了一個布標喔!

 

 

最後,再來一個成品的大合照,

明天就要寄出去了,

希望妳們的新主人會好好的愛惜妳們喔!!

 

(感謝格友傾城的愛心,劃撥了三千元給家扶基金會)

 

好了,工作總算告一段落了,

再來要讓我的縫紉機好好休息一下,

這幾天拼命的操它,它已經快要掛掉了,

縫到最後一直咬線,車的我頻頻嘆氣,

連老爺都跑來幫我排除故障,

明天我要把它拆開,好好整理一下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