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天拼命趕工的托特包,

終於將包包完工了,

現在只剩下細部的修飾和四合扣的裝訂!

 

 

我的四合扣還在旅途中,阿福說我明天應該可以收到,

我希望可以如期收到,這樣我才能早點將這些義賣包包寄給格友傾城!

 

 

這個包包我本來沒有用拉鍊,

我覺得不用拉鍊比較簡潔,使用也很方便!

可是,好像很多人覺得沒有拉鍊就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最後還是把拉鍊裝上了!

 

 

這個包包走的是端莊穩重路線,

適合熟女揹喔!

 

 

這個包包走的是青春可愛路線,

適合年年二十八的女人揹的!

 

 

我在正面做了一個可愛的開口袋,

可以放手機或悠遊卡,方便使用!!

 

 

這個藍色系清爽的托特包,走的是中性路線,

雖然中性,可是充滿愛心喔!!

 

 

這三個包包大同小異,

但是每個包包正面的口袋型狀都不同喔,

配合包包的色調,我車縫上不同的口袋,

襯托出不同的特性,這點我有點小得意喔!!

 

明天繼續加油,要將細部的拉鍊裝飾和扣子裝上,

這樣我就可以交件了,幸好有趕上格友出國前完工,

希望格友會喜歡我做的包包喔!!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拼布高手,

但是我有很努力,盡心的製作,

這些包包可都是充滿愛心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