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格友作方方小包包,

那樣的包包可做成筆袋,

也可以當化妝包,感覺很好用!

 

 

我也想來試試看,

於是先拿出A4的廢紙出來,

每次要做包包之前,我都會先用紙摺摺看,

想了一下,決定動手做做看!

 

 

我今天還學會用拉鍊壓布腳喔,

我邊用邊喃喃自語:車左邊,裝右邊,車右邊,裝左邊!

老爺跑來問我在說什麼??

他以為我"頭殼"壞壞去了啦!

 

 

其實是很簡單的方型包,

我卻搞了很久才做好,

第一次做,有很多地方沒對準,

尤其車四個角時還車錯了方向,

搞出一個四不像的東西,讓我很傻眼,

幸好,拆開重新車另一個方向就OK了!

 

真開心!今天又學會一個新東西,

明天我要認真的來做一個漂亮的方型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