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悶熱,

到了晚餐時刻,老爺問今晚吃什麼??

這樣的溫度,其實我已經熱到失去了食慾.

不過老爺是一定要吃飯的啦,不吃凍未條啦!!

 

(6/19中午用相機重拍的色溫較正確.)

 

過不久,我們已經端坐在"焙客"餐廳裡了,

我的晚餐是一杯黑咖啡+一大盤的希臘沙拉,

沙拉的份量很大,裏頭有紫色洋蔥,番茄,青椒,大黃瓜,黑橄欖,

上面還灑上帶著鹹味的白色乳酪,用了橄欖油和醋調味,

清爽可口,我覺得非常美味!!

 

老爺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不解的說:這樣會好吃嗎??那一大盤青草!!

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一匹生長在外蒙古的野馬,

或是一頭西藏的藏羚吧!!??

 

(當晚用手機拍的原圖)

 

不過焙客的希臘沙拉真的很好吃,

而且那一大盤五顏六色的蔬果,

一看就知道吃了會很健康,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