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雨停了,

我想是太陽公公聽到了我的願望.

雖然雲層仍然很厚,

但是還是有些陽光會穿透!

 

 

連下了幾天的雨,心裡都快發霉了,

趁著雨歇,趕緊催促老爺開車出去兜兜,

Choco & Candy聽到上車,

馬上像觸電似的從沙發上彈了起來!

 

(森林遊樂區裡的蓮花與家裡的蓮花不同,水光浮影中似乎有種夢幻美?)

 

兩個鐘頭後,我們已經到了"富源森林遊樂區"了,

這遊樂區裡還有一間號稱五星級的蝴蝶谷大飯店喔!

 

 

我們先去大廳喝個咖啡,休息一下,

Choco & Candy不能進來,

我們隔著玻璃相望,牠們待在外面的露臺上喝水!


 

過一會兒,我們出發走進森林了,

這裡有些地方真的好原始,

最特別的是到處都擺著一桶小竹竿,

小竹竿約有1.5米,心裡納悶著這要做什麼??

突然瞄見"打草驚蛇"的標語!

 

 

這裡真的是蝴蝶谷ㄟ,

到處都有許許多多的蝴蝶在飛舞,

而且都是好大一隻喔!!

 

 

我對蝴蝶沒有研究,

不知道牠叫什麼蝶??

 

 

那裏還有一個可愛動物區喔,

養了幾隻梅花鹿和小白兔,

我看到一隻小白兔不知怎的,

鑽出了圍籬,跑到叢林裡去了,

Choco也同時看到了,突然爆衝想去追兔子,

幸好我牢牢的抓住牽繩,不然後果一定不堪設想呢!!

 

 

這隻我認識,我們庭院裡也有,

牠應該叫鳳蝶吧!!

 

(由於光線很暗,加上這隻蝴蝶又不乖,拍了很久還是沒拍好.)

 

 

這個叫什麼蛺蝶的,

超大隻的,不過我想牠可能很笨,

我發現只有這種蛺蝶才會停在假花上喔!!

 

 

 

我還看一隻超大超肥的蜂,

真的很大,體長約有4公分,

長的肥嘟嘟的,可憐的美女櫻支撐不了這隻肥仔,

我看到只要是這隻蜂採過的花,全都一朵一朵的掉下來ㄟ!

真的很誇張!!

我覺得牠根本就是摧花,不是在採蜜捏!

 

(試試新買的Photo Project Creator照片合成效果,好像還不難看.)

 

 

回程時竟然開始下起濛濛細雨,

到家時雲很厚,天色有些暗,

看到天空中正有一群白鷺鷥要歸巢了!

 

 

不知道是怕下大雨,還是怎麼樣??

我發現白鷺鷥有些沒有排好隊喔!

隊形沒有很整齊ㄟ!!

我們家正好就在白鷺鷥歸巢的路線上,

只要沒下雨,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牠們排隊回家喔!

 

(前院的楓葉襯著烏雲,這張逆光拍的照片竟然有些水墨畫的寫意)

 

天一下子又變黑了,

好像又要下大雨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