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雨一直不停的下,

Choco & Candy都不能出去玩,

整天躺來躺去的,好無聊喔!!

 

 

忽然聽到前院傳來好大的聲響,

我們全部都衝了出去查看究竟

Candy還跑第一喔!

 

 

原來是馬達加斯加雞冠刺桐斷掉了,

這樹的質地很脆,今年枝葉長得很茂密,

這幾天一直下雨,葉片沾滿了水,

我想是太重了,不堪負荷就斷了!

 

 

可惜了滿樹的花包呢,

原本再過幾天就會開出一樹的火紅,

斷枝還壓到了一旁的七彩棲葉!

(不知道七彩七葉正確該怎樣寫呢??)

 

 

這刺桐樹兩年前的颱風來時,

禁不住狂風暴雨的摧殘,右邊整個裂掉,

請了園藝公司來扶正,還給它裝了個義肢,

沒想到現在又斷了左邊,真是多災多難的樹ㄟ!!

 

(先前車道旁盛開的兩棵馬達加斯加雞冠刺桐)

 

這麼大的樹幹,我們也沒辦法處理,

只能請園藝公司星期一來搬走.

 

 

雨還是一直下,我們看完樹後,還是通通回到屋裡,

Candy又開始耍賴的要我幫牠抓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Candy想睡覺時就要人家幫牠抓癢,

常常抓的手很痠,現在我學聰明了,改用梳子幫牠抓癢癢.

每次幫牠抓癢時,牠很怪僻的還要一邊咬我的手鍊,

只要給牠咬牠就會乖乖的躺著喔,

之前已經被牠咬斷一條了呢!

 

 

Choco不喜歡人家幫牠梳毛,

每次都會露牙齒給我看ㄟ,

真是隻Bad Dog!!

 

6/14後記:

 

今天一早,戴老闆親自來幫我處理斷木,

在電鋸隆隆聲響中,不一會兒就已經處理乾淨了!

 

 

真的很感謝好心的園藝公司老闆,

這戴老闆已經年近七十歲了喔,

每天仍然像一尾"活龍"喔!!

他不辭辛勞冒著大雨來幫我處理倒下的刺桐,

妳看載了滿滿一車ㄟ! 

 

P.S. 我現在正在庭院東跑西跑地忙個不停,等會再回熱心的格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