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敢做大包包,

因為怕做壞了會浪費很多布!

 

 

最近做了很多小提包,

心想老是做些小東西,好像都沒什麼長進!

今天想來做做大大的包包,

反正不要用太貴的布,做壞了就不會太心疼!!

 

 

我參考了"Alice手做布包的26堂課"的書,

這本書寫得很棒,做法清楚易懂,

我挑了個大大的波士頓包來做.

 

 

這個包包我花了整整一天才完成,

縫磁扣的時候還戳傷了大拇指,

真的好痛好痛啦!!

 

完成後,趕緊拿去跟老爺秀一下,

老爺說:這個讚喔!越來越厲害了!

哈哈,害我尾巴都翹起來了呦!!

 

不過,我自己知道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而且急著拍照,我都忘記要整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