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格友在號召手作品義賣,

當時忙著打點要去台北的事,沒時間回應,

但是心裡盤算著要做個什麼東西來響應呢??!!

 

 

從台北回來後,

上街時看到這幾塊花布,

我想用這花色作袋子應該會討喜吧??!!

 

 

我做了兩個提袋,

這是粉嫩嫩的顏色,

還縫上這個我很喜歡的布標.

 

 

內袋照例做了兩個手機袋和一個筆袋,

另一面做了一個拉鏈袋,

放些重要的東西很安全!!

 

 

這個花色好艷麗,

我很少用這麼高彩度的花布,

不過完成後,感覺也不錯喔!!

最後,我還縫上這母子鳥的布標,

是不是粉美呀??!!

 

 

因為表布很花俏,

所以我用了一塊素棉麻布做內袋,

這樣可以稍微平衡一下,

裏頭照例做了手機袋,筆袋和拉鏈袋.

 

 

我是自己摸索學習手做,

所以有很多"眉角"不是很清楚,

如果有些不完美的地方,就請多包涵囉!!

這是一番心意啦!!

 

我跟老爺說:要是沒人要買,會不會很糗啊??

老爺說:沒關係啦,如果沒人買,我再幫妳買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