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不及格短夾",

今天決定按部就班的好好的再做一個!

 

 

早上趁著雨歇,我和Choco & Candy到庭院裡走走,

順便到後院去看看我的百香果和正盛開的百子蓮,

經過這幾天陣雨的清洗,院子裡的植物都顯得更翠綠了!


 

進了屋裡,我開始做我的短夾,

記得昨天Linda告訴我,表布要多1.5公分,

我今天有好好量尺寸,所以對折困難的問題沒有再發生,

這要感謝一下Linda的指點喔!!

 

這個短夾我做了好久,其中百分之六十是用手縫的,

我還很"假會"的縫上拉鍊喔!

縫了一遍又一遍,縫到手快抽筋,

因為我每次一車到厚的地方就滑掉,

索性用手縫比較實在啦!!

 

不過我現在感覺手已經快廢了,

我要趕快去泡泡熱水,放鬆一下我的手,

就這樣囉我的新短夾!


這塊布大家是不是有些眼熟呀??

這是日本高原老師的"快樂天堂"系列布啦!!

有沒有粉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