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格友Linda做兩折式短夾,

心想我還沒試過兩折式的呢!


 

下午自己稍微用A4的廢紙摺了一下尺寸,

就開始畫在厚布襯上,然後剪下燙在布上,

這短夾不難做,沒多久裡面的隔層就做好了!

 

 

等我將夾層和表層組合好,

一對折,糟糕了!

很難折ㄟ,研究了一下後知道原因了,

我把表布燙了鋪棉,結果厚度太厚了!

沒關係就當練習的實驗品好了,

我偷懶用蕾絲包邊,也因為太厚而滑開了,

害我蕾絲也車的好醜,這個不及格啦!

 

老爺聽到我自言自語,走過來查看,

"不會啦,我覺得很好看啊!!",老爺今天竟然不毒舌了ㄟ,

居然還很好心的給我"歐樂"呢!!

 

不過我有自知之明啦,

明天一定要再做一個正常版的短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