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水池裡竟然同時開了三朵睡蓮,

好幾天不見的紫色蓮花也開了,雖然花朵小小的,

但是已是難得了!!

 

 

今天是小兒子預官放榜的日子,

起床後心裡一直惦記著,孩子怎麼還不打電話來通知??

雖然他的分數比選填分數門檻多了幾十分,

但會不會意外沒上榜??還是志願不滿意??

我心裡胡亂的猜想著!!

 

 

可是池裡的蓮花開的這麼好,

我覺得應該是會不錯才對啊??!!

 

 

妳看這條淘氣的金色鯉魚故意游進葉片裡,

嘿,你真的是很愛搶鏡頭ㄟ!!

 

 

這朵帶雨的白色蓮花真的好美!

忍不住多拍幾張.

 

(上次大難不死的錦鯉,就是旁邊那隻金色的光頭佬啦!!)

 

我們不想再等兒子的電話了,

老爺決定上網自己查榜單,

"有ㄟ,上了,上了!!"老爺開心的告訴我,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妳看我們家的錦鯉也跟著開心呢,

還高興得跳起來喔!!

PS:這幾張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呦,有沒有一點點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