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妳一定不信!

上周五,我發現Choco的右耳壁有血珠,

我以為是蟲咬的,因為Choco戴著大頭套無法自己清理,

我們趕緊開車帶牠去看醫師!

 


 

醫師仔細檢查後說:這不是蟲咬的,是牠自己拼甩頭,甩出了急性外耳炎啦!!

這是什麼狀況啊??怎麼會這樣!!

醫師取下了Choco的頭套說:不能再戴了,不然再甩就變耳血腫,怕又要開刀了!

可是抓傷口怎麼辦??我憂心的問.

醫師說:只好給牠穿襪子了,幸好縫的傷口恢復的不錯,牠應該不太會去抓的.

 

 

於是醫師又給了一罐藥膏,交代我一天要擦三次,

那是消炎止癢的,如果不再甩頭,應該幾天後就會好了!

回家後,我給Choco的左腳套上襪子,

不用再戴著頭套的Choco,感覺如釋重負呢!!

 

 

Choco固定一天吃兩次藥之外,

我照三餐給牠擦這三種藥,

粉紅色是擦急性外耳炎的,

白色是擦腳掌內的濕疹,

優碘是擦縫的傷口,是不是很慘!!

 

幸好Choco很乖,我給牠上藥時牠沒有掙扎,

也有按時吃藥,現在狀況已經大大改善了,

我終於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了!

 

 

近兩個星期過著嚴重睡眠不足的日子,

對於已經習慣慵懶過日的我們和狗狗,真的是折磨啊!!

趁著Choco已經好轉,不用再時時陪在牠身邊,

我出門去給自己找點樂子,轉換一下心情,

我決定給自己的手腳來個年度大清掃,

三個小時後,我的手腳就這樣美美的回家了!!

 

一進門,我迫不及待的趕緊秀給老爺看,

沒想到我們老爺居然說:阿妳的腳拇指怎麼長壁癌了??!!

"算了,你們男人不會欣賞啦!!"我沒好氣的回了他一句.

明明是美美的粉雕給他說成這樣,

害我自己心裡也開始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