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Choco被咬傷了,

牠帶著大頭套很不舒服,

夜裡無法成眠常上樓來找我!

 

 

我聽到牠的腳步聲,不用牠敲門,

我就會起床查看!

有時Choco被那頭套穿帶子的耳朵頂住了脖子,

有時Choco半夜想出去尿尿,

有時Choco的傷口癢得受不了,拼命抓頭套,

 


沒關係,馬麻幫你調整調整頭套的位置!

沒關係,馬麻起床帶你去尿尿!

沒關係,馬麻幫你輕輕的抓癢癢!

沒關係,馬麻是無敵鐵金剛,馬麻不要睡覺陪你齁!

結果,這幾個包包就這樣誕生了,

這些包包裡有Choco的不適和馬麻的心疼!!

 

 

每一個包包我都做了一點點小變化,

因為不喜歡做一模一樣的東西啦!!

 


 

 

這內袋一樣做了一個拉鏈袋,和兩個開口的小袋子,

我用了一塊膚色的蕾絲把拉鏈蓋起來,我覺得這樣比較水啦

 

 

兩側的角度剪得太大,超難車織帶的,

無法用一條滾完邊,我只好分成兩段,

接頭的地方用了兩塊布標車起來, 好像也不難看齁??!!

我還用純白的蕾絲滾邊,我覺得和這袋子的感覺很合呦!

這袋子很Lady,很秀氣ㄟ!

 


這個小包包樣式也很簡潔,

我用了兩塊布不同花色的酒袋布拼接的,

最上頭沒剪弧度,兩側稍稍有些弧度,

這樣才方便車織帶啦!

 

 

我覺得這樣的尺寸很可愛,

所已忍不住一連做了三個!

 

 

內袋用了清爽的白底圓點的印花棉布,

一樣做了三個口袋,方便放手機,筆和$$啦!!

 


再來一個大合照,

看了都覺得好開心喔!!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瘋狂做包包,

我希望Choco的傷口趕快好,

我真的好想好好睡個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