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裡,做了這個包包,

一樣是用這塊圓點點的酒袋布!

 

 

簡簡單單的包包,

這次一樣用織帶來收邊,做提把,

我選了一個米白底鑲粉藍的織帶,

搭配起來感覺蠻秀氣的!!

 

 

版型也很簡單,我用的尺寸是兩端25公分,

中間35公分,車起來就好了,打底是8公分.

這把剪刀可是我的嫁妝喔,高齡快30了呢!!

 

 

這包包作法其實很簡單,

但是我覺得車縫織帶有一點點難度,

因為沒學過,我都是土法煉鋼,

自己一邊想,一邊做,做錯了就拆,

然後再重來一遍!

 

 

我這次的布標蓋的粉美麗喔,真的超得意的!

這個章也是格友特別刻給我的ㄟ,

我用桃紅色的印泥,然後用貼布縫的方式縫上,

布標和包包一整個很搭呦!

 

 

包包裡外我都燙上硬襯,

所以包包已經變成"鋼鐵人"了,

英挺得很哩!!

 

 

裡布照例要縫上兩個開口袋,

一邊插筆,一邊放手機,

另一面車上一個拉鍊袋,

可以放$$和重要的金銀財寶啦!!

 

當然這個也是要送人的啦,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喔!!

 

(上回做的可愛鉛筆盒也是這個花色, 剛好可以配一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