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做了這個筆袋,

這是我第一次拉鍊直接用車的喔!!

 

 

其實這個小筆袋沒什麼特別啦,

不過完成之後我很開心,

因為我又學會了一個新技法.

 

 

我用酒袋布當表布,還燙上硬襯,

然後拉鍊就直接車了,

我在轉彎的地方有先剪芽口呦!

 

 

最後,裡布先把形狀車好,

然後用手縫上去,就像在縫貼布縫一樣,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ㄎㄎㄎ,拍謝啦!

實在是太得意了,忍不住再多拍一張,

小小的袋子正好可放進去兩支筆,一把尺,一塊橡皮擦,

真的好可愛ㄟ!!

(好像太自戀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