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著Choco & Candy去七星潭散步,

開車經過有機農田旁的自行車專用道,

我突然眼睛一亮, 離家的不遠處,

不知何時鄉公所竟然規劃了一區蓮花池,

池裡的蓮花盛開,可惜當時天色已昏暗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還不到七點鐘我們已經站在蓮池邊了,

原來這裡叫龍泉公園呢!

 

 

雖然是一大清早,

但是花蓮的太陽已經開始發功了,

炙熱的陽光仍是讓人無法消受,

沒拍多久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我拍到一隻蜜蜂在碩大的蓮花裡忙碌採蜜,

從來不曾這麼仔細看蓮花,盛開的花瓣,淡綠色的蓮蓬,

黃色的花蕊,真的非常美呢!!

 

 

妳瞧我家老爺拍得多專心啊!!

頂著熱情的陽光,執著的捕捉剎那,

不一會兒就已經汗濕衣裳了!

 

 

這是老爺的FUJIFILM-HS10類單眼新相機所拍的,

30倍光學變焦, 相當於135相機的24-720mm,

這種傻瓜相機其實很聰明喔!!

 

 

老爺喜歡逆光拍照,

他說這樣光影的效果比較美!

 

 

農田,蓮池還有散落的民宅,襯著很近的高山,

雖然花蓮是全台灣最貧窮的縣市之一,

但是這裡的居民是幸福的!

 

 

這裡早就有好多人在拍照了,原來早起的人還真多呢!

其中有一個喇嘛最搶眼,他取景的角度與眾不同!

 

 

這個胖胖的歐巴桑就是在下我啦!

我拍照的姿勢是不是怪怪的,因為老花啦,

相機拿太近會看不清楚捏!!

我牽著兩隻小寶貝看風景,看到好畫面也不忘按下快門喔!

 

 

我覺這位得喇嘛很好玩,他喜歡拍蓮葉下的畫面喔!

Choco  和 Candy 有些不耐煩了,

用力扯了一下牽繩,害我手動了畫面有些模糊,

可是我覺得這張很有意思,只好把照片縮小,

這樣效果比較好啦!!


 

原來蓮花也和向日葵一樣ㄟ,

妳看每一朵盛開的蓮花都向著陽光喔!

今天一早就看到這麼多美美的蓮花,

真的好開心,真的太幸福了!!!

 

每個人取鏡的角度和觀點都不相同,

妳可以看出哪些是我拍的,哪些是我家老爺拍的嗎??

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