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天氣放晴了,

一早Candy 和 Choco在庭院裡趴趴走.

Candy: 喔,幸好今天地上不再濕淋淋的,

              可以出來到處走真是舒暢呢!!

 

 

Choco:Candy我要去解放一下,

             妳要不要一起來??

 


 

忽然Candy皮又在癢了,趕緊坐下來搔搔癢!

Candy: 哥哥我好癢喔,快幫我抓一抓啦!

Choco:喔,我來幫妳看看齁!

 

 

我從廚房窗口看見Candy又在抓癢了,

馬上扯開喉嚨大喊:Candy,回來吃藥藥喔!

Candy聽到我的叫聲,馬上站起來豎起耳朵.

 

最近常看到Candy在抓背,

在家的時候會來找我幫牠抓,

有時手上正忙,我就跟牠說:馬麻在忙,去找拔拔喔!

牠就會趕快跑去找老爺幫牠抓癢,

過不久就會聽到老爺說:"好了啦,拔拔抓好久了,去找麻麻啦!"

這是最近我們家常會出現的對話.

 

 

我擔心Candy是不是有皮膚病,

於是帶牠去看醫師,醫師仔細檢查後說:

"Candy是皮膚過敏啦,沒什麼大礙的!",

Candy挨了兩針,然後我帶回來這瓶藥水,

每天早晚要餵兩次,醫師說吃了這藥會想睡覺喔!

 

 

果真藥吃後不久,Candy已經躺在地上,

睡到不醒人事了!

昨天Candy更離譜,吃完藥後,

竟然在外面的大石頭上昏睡,

下雨了也不知道,還是我發現了,

趕緊跑出去把牠抱進來的,身上已經濕濕的,

通常Candy是很討厭弄濕身上的毛的,

不知道藥效是不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