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有點懶,

不想用腦筋,只想動手!

 

 

我做了好幾個口金包,

有些已經送人了,忘了先拍照說!

 

 

這些6公分的金色小口金,

是住大阪的二姐買回來給我的.

 

 

這些布是去年跟Moya買的十公分小套布,

表布兩片,裡布兩片,正好做一個方型口金包!

 

很可愛的六公分口金包喔!

 

 

這是8.5公分的台製口金,

表布是我練習菱形拼布的布片,

想說廢物利用一下,

就做成了這個口金包!

 

 

之前買了一堆口金盒,有空時就拿一個出來玩,

各種形狀的都給它拿來玩玩看!!

 

 

這是橢圓形的珠寶口金盒,

我們家老爺一直嫌我這個布選得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蠻好的啊??!!

真的是男女有別,連審美觀也是大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