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母親節就快到了,

心想來做個包包送給婆婆好了!!

 

 

婆婆都快八十歲了,

而且身材比我還壯碩,

該做個什麼樣式的包包??

要用哪一塊布捏??

 

 

原想做個Linda分享的包包,

結果紙型一比劃之下,發現尺寸適合我的身材,

婆婆身材高壯,好像要做大一點的包包比較合適ㄟ!!??

 

 

後來,決定用做一個醫生口金包,

包包很大,裡面可以裝很多東西,

老人家都喜歡把所有的家當和鑰匙隨身攜帶,

這個包包鐵定很夠裝啦!!

 

 

我在內袋裡做了兩個開口袋和一個拉鏈袋,

方便婆婆放些悠遊卡,零錢,

拉鏈袋裡可以放些金銀財寶的!!

希望婆婆會喜歡我做得這個包包.

 

最後,我還縫上一個可愛的的布標,

這是格友自己設計,雕刻的呦,

刻的很棒,上面還有"千尋"的字樣,

我真的超喜歡的喔!!

 

祝福所有的婆婆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樂 樂 樂 樂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