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老爺開車送我去搭車,

我坐著早班的自強號,去台北檢查身體!

臨出門時我對著Choco & Candy說:

"乖乖看家喔,拔拔一下下就回來了喔!"

 

 

過不久,老爺送我上車後就回家了,

兩隻寶貝就像往常一樣趕緊跑到後門迎接,

即使只是出去一下下,當我們回來時,

Choco & Candy都會非常熱情的又跳又舔的.

 

 

老爺回到書房看電腦,

Choco馬上跟了來,然後把頭放在老爺的大腿上,

老爺問牠:Choco你要做什麼??想出去尿尿嗎??

老爺起身跟著Choco走到廚房後門,

Choco抓了一下門,示意請老爺開門,

老爺開了後門,Choco向外張望,可是牠並不想出去,

突然,老爺懂了Choco在想什麼!!

 

 

原來Choco在找馬麻啦!

Choco奇怪拔拔回來,為什麼沒看見馬麻?

拔拔趕緊蹲下來,

輕聲的對Choco說:馬麻去台北,晚上才會回來喔!

於是,Choco 帶著 Candy 跑到大門前,

牠們就這樣,一直守在門口等著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