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在查看西印度櫻桃的果實時,

突然看到我家老爺和狗狗在玩耍,

趕緊打開相機拍下了這幾張溫馨的片刻!

 

拔拔:Choco,我來檢查一下你早上有沒洗臉洗乾淨??

Choco:我是很愛乾淨的啦!

Candy:拔拔,陪我玩球球啦!

 

Candy: 快點, 快點啦,不要管哥哥了啦! 

              拔拔趕快轉過來,不要用你的大屁股對著我啦!

 

拔拔:球球給我啊,不給球怎麼丟啊??

Candy:拔拔你老了喔??怎麼搶輸我捏??

Choco:喔,Candy真是野蠻ㄟ,好恐怖的恰查某!!

 

拔拔終於搶到球了,用力一丟,

Candy身手矯健的飛奔追球球去了!

 

Choco:我才不要玩那無聊的遊戲呢,為甚麼要把自己搞那麼累??

 

Candy終於氣喘吁吁的追到球了,

你看她身上的肌肉可是有練過的喔,

尤其是那雙腿,肌肉真的超結實的!!

 

Candy: 喔,好累喔!

             讓我喝口水,喘口氣先!!

 

Choco慢悠悠的在庭院中踱步,

有時停下腳步,看看鄰居庭院裡的小花貓!

 

這會兒,Candy已經累翻了,

安心的躺在沙發上睡大覺了!

Candy像個天真的小女娃兒,

總是盡情開心的玩,累了就沉沉睡去,

她的日子真的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