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郵差先生送來一個包裹,

我看一看寄件人,原來是Moya小姐寄來的.

 


我趕緊打開看看,

包裹裡有我訂的美國的美麗印花棉布,

還有一把小巧精緻的義大利剪刀.

 

 

謝謝Moya送我這個實用的禮物!

玩拼布還可以拿獎品,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這是第一個玩拼布拿到的獎品,

有些意外,但是非常開心,應該是超開心!!

開心的是,自己的努力能夠得到行家的肯定.

總之,開心,開心,太開心了!

 

 

我在忙著拍小剪刀時,

Candy把我的布拖到地上,

一直很好奇的聞來聞去,

是不是那袋子上有胡百吉的味道??!!


 

 

突然,外面傳來貓叫聲,

Candy馬上豎起耳朵,一臉警戒的神情,

然後丟下我的布,一溜煙跑掉了!!

(隔壁的貓是Candy的宿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