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雨停了,

天氣一下子變熱了,

悶了好幾天的Choco 和 Candy見到燦爛的陽光,

兩個迫不及待的跑到庭院去曬太陽!

 


(Candy 緊緊盯著小小眼鏡蛇!)

 

忽然從庭院傳來Candy驚恐的吠叫聲,

我知道那叫聲的意思,

那是說"有蛇!有蛇!",

我馬上抓起相機飛奔而去,

為什麼要拿相機呢??因為我也很害怕啊!

我可以站的遠遠的,用長鏡頭搜尋,

看看到底Candy叫的是什麼東東!

 

Candy依然很勇敢的待在樹下,

對著圍籬狂吠,我順著牠盯著的地方努力找尋,

"啊!眼鏡蛇!!!"我驚慌的大叫一聲逃回屋裡搬救兵!

我看到隔壁鄰居的庭院裡,

有一隻小小的眼鏡蛇,牠和Candy隔著籬笆對峙著,

小小眼鏡蛇已經立了起來,張開頭部,

一副準備要戰鬥的模樣!!

嚇死偶了!!

不過可惜沒拍到眼鏡蛇,因為太害怕了只記得叫啦!!

 

老爺聽到我的恐怖的叫聲,慌慌張張的拿了捕蛇器跑出來,

不過經我這高分貝的大叫,Candy 和那隻蛇都被我嚇跑了!

 

(Candy還在努力搜尋躲在池裡的鱉)

 

今天早上,Candy又在魚池邊大叫,

那叫聲是"發現奇怪的動物,但是不可怕!",

我走到餐廳外的露臺上查看,

我看到魚池裡的荷花旁邊,

有一個鱉頭露出水面在呼吸!

 

Candy真是個厲害的狠角色,

只要有任何奇怪的動物靠近,

牠馬上會用不同的叫聲通知我,

而我也毫不遲疑的會馬上跑去幫牠助陣!

 

多虧了Candy 和 Choco,

我們才能很安心又開心的住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