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聽到Candy悉悉唆唆的腳步聲,

想起床問牠要做什麼??

 

 

一坐起床,頭昏的失去平衡,

趕緊躺回床上,結果竟然大半天才好轉,

好好的星期天就這樣浪費掉了!!

 

這兩天總是懶懶的沒什麼興致,

昨晚裁了兩個口金包的布片,

是最基本的貝殼包,用來把發時間的,

一邊看著我喜歡的日劇"櫻子",

一邊縫著這兩個口金包,

"櫻子"演完了,我把未完成口金包收拾好,

上樓休息去了,不想用眼過度,

到了這年紀,很多家私都快壞壞企了,

還是安分一點比較好!!

 

 

今天,又花了兩個多小時,

才把這兩個口金包完成,太久沒做口金包了,

上口金的時候縫了好久,針老是對不上那個小洞,

我蠻力的戳,結果針都給我戳歪了,

真是個暴力婆婆!!

 

因為8.5公分的口金已經用完,

我嘗試性的用了一個10公分的口金試試看,

結果我覺得效果比8.5的口金好ㄟ,

整個都圓圓的,好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