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玩拼布正好滿一年了ㄟ!

前一陣子Moya在玩"瘋狂百萬感恩回饋大贈送",

我也很興奮的跑去湊熱鬧!

 

 

摸老闆的布一向非常有特色,

我很喜歡去搶購這些美麗的印花棉布,

真的是用搶的喔,一點都不誇張,

有時手腳慢一點,竟然一下下就賣完了,

我很愛玩這種"心臟病"的遊戲,

實在太有趣了!

 

 

這次我用"Heaven on Earth"的這幾包小套布,

跟Linda相約做了一系列的"巴爾帝摩貼布縫",

竟然得了大獎了ㄟ!

實在太開心,太開心了!

這是玩拼布一年的大獎,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非常有紀念價值的獎項,

我雖然在家自學玩拼布,但是我可是很用心的呢,

摸老闆這個獎給我很大的肯定呦!

 

 

說到搶布真的很有趣,

這套"NBA"球隊布差一點就沒買到,

好不容易搶到這幾塊,

兒子說:媽,你怎麼不買戰績好一點的球隊捏??!!

阿偶又不懂球隊,哪知道誰的戰況佳??

有搶到就不錯了,還挑??!!

 

 

這套花仙子買好久了,

有時會翻出來展開看一看,

又收起來塞進櫃子裡,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如何用它,

目前只能純欣賞!

 

 

這些印花棉布大多是最近買的"加州春夏套布",

有幾塊是去年買的,我全都好喜歡,

最近用了其中幾塊做了包包,

效果真的很棒,顏色非常的跳!!

 

這一年玩拼布玩得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技巧.

非常感謝許多格友的不吝指教,

更要感謝Moya教我做第一個包包,

 

(Moya分享的蛋蛋包,還教我要用布襯,要整燙)

 

還要感謝Linda相約貼布縫,

經過Linda的魔鬼訓練,我從不知道如何縫尖角,

到最後全部完成時,每一個葉子的角都尖尖細細的,

真的進步不少呦!!

 

(Linda相約的巴爾帝摩貼布縫系列)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ㄟ,

我覺得我好像得了金馬獎了!

總之,開心!開心!太開心了!!

哇哈哈!

拼布太好玩了,我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希望明年此時,能有更棒的作品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請參觀我得獎的作品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31158&prev=31295&next=30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