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我忙著玩拼布,兩隻小寶貝舒服的躺在我的沙發上睡大覺)
 

 

花蓮天氣晴朗的日子比較多,

所以住在花蓮的人和狗狗,

個性大多比較天真樂觀開朗!

我不是亂說的啦,

這真的是有醫學根據的呦!

 

 

 

今天一早,陽光就露臉了,

這麼亮麗的陽光怎能放過,

趕緊將床單被套通通拆下洗,

不一會兒,兩套寢具已經刷洗乾淨,

乖乖的站在球場上吹風曬太陽了!

Choco 和 Candy也早就晾在木台上打盹兒了!!

 

 

雖然還不到中午,但是太陽真的好猛!

Choco & Candy 已經曬到快出油了,

趕緊回到屋裡納涼,

Choco比較胖,張著大口喘氣!

 

 

Candy這隻小姑娘找個陰涼的地方繼續夢周公.

 

 

這會兒, Choco 也已經躺平了,

Choco 喜歡躺在寬廣的地方,

Candy 喜歡窩在角落的地方,

真是男女有別啊!

 

 

過一會兒, 兩兄妹睡醒了,

我給牠們一人一根牛皮骨打發時間,

Choco 馬上叼起牛皮骨去書房,趴在老爺腳邊啃起來,

Candy 喜歡依著哥哥吃東西,也跟著Choco到書房.

 

兩兄妹用力啃著牛皮骨,

Choco啃得面目猙獰!

 

 

趁著Choco & Candy在家裡,

我拿肉骨頭去餵虎皮,

虎皮聽到我的腳步聲,趕緊到鐵門邊張望!

 

 

 時間過得真快,虎皮來了都快半年了,

牠現在已經很適應這裡的生活.

自從虎皮來了之後,

我的"坐騎"就再也沒有開進來車庫過,

之前,虎皮打死也不進狗屋,

平常牠喜歡躺在我的車子旁, 下雨時就躲在車子下,

如果我的車子不在,牠就會很不安!

但是自從小黑不見後,

虎皮竟然自己住進狗屋裡了!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是什麼原因ㄟ??

 

這會兒,骨頭吃完了,

虎皮就這麼大剌剌的橫躺在路中央,

安心的曬太陽睡起大覺了!

我覺得住在我們社區的狗狗真的很好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