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蜜桃奶酪+桑葚汁奶酪)

 

昨天,朋友帶來兩盒遠來飯店的草莓奶酪,

老爺吃了之後意猶未盡,

今天中飯後,竟然叫我拿奶酪出來吃,

真是頭殼壞去了,明明昨天就吃完了啊,

叫我去哪裡生出來給他吃??

 

(原味奶酪)

 

突然想到網路上"周老師的美食教室"有寫作法,

我詳細的閱讀了步驟,心想這應該不難,

於是馬上動手做做看.

 

不用半小時,一小鍋的奶酪就做好了,

我把奶酪分裝進模型中,輕輕的擺進冰箱裡,

我不時的打開冰箱,偷瞄一下我的奶酪凝固了沒!

 


 

剛剛吃完晚飯,老爺猴急的催我趕快拿奶酪來吃,

我取出兩盒奶酪倒扣在小碟子上,

一個加上兒子買給我做麵包的水蜜桃果醬,

一個加上朋友手作的桑葚汁,

老爺嚐了一口說:好好吃喔!

我趕緊也嚐一口,嗯,真的很棒喔!

哈哈,我以後再也不用買奶酪了,

自己做的香濃可口,一點都不輸市面上的呦!

大家也可以動手做做看喔!

 

作法可參考這個網址:http://blog.yam.com/homeeconomics/article/2673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