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忙!

一早起來馬上先拌合"黑麥核桃麵包"的基本麵團,

然後放進密封盒中做第一次發酵,

用罷早餐,又一頭栽進我的布堆中,

繼續我那未完成的手提包,

突然又聽到有人按門鈴,

原來是黑貓送東西來了!

 

哇! 好大一箱喔!

這是格友miya寄來的,

打開紙箱,裏頭裝的滿滿的都是甜點!

 

喔,真是拍謝ㄟ!

我不過只送了小小一盒自製的甜點,

竟然回贈了我這麼一大箱,

心裡著實過意不去呢!

 

說起這個因緣真是個偶然!

話說有一天,miya看了部落格上我做的甜點,

竟然希望我能賣給她,

她想送給一個"她很重要的人".

這些東西是我自己愛吃愛玩的,

一點都不專業哪能賣人,

但是居然有人這麼看重,

要將它送給重要的人,我覺得這是個很大的讚美喔!

我當然是開開心心幫miya準備,然後用黑貓給她送去.

 

其實,甜點寄出之後我心裡有些忐忑,

我擔心如果"那個重要的人"不滿意,

那豈不是害了miya??!!

喔,真的很害怕捏!!

 

幸好miya接到甜點後告訴我,

"好好吃ㄟ!"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喔!

"那個重要的人"也說好吃呢!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很感謝miya體貼的誇獎,

也很開心自己好像有幫忙到!

 

miya很客氣的回贈了我一大箱的甜點,

這麼多的甜品,我可得好好的一一品嚐!

馬上吃了一個雞蛋布丁和一片芋頭奶凍,

配上一杯高山烏龍茶,

哇,真是美味!

特別的雞蛋布丁,真的是一顆雞蛋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吃起來有濃濃的蛋香,

芋頭奶凍真的吃得到綿細的芋頭喔,

好吃的甜點配上miya的心意,

真是的滿滿的甜蜜在心頭呢!!

謝謝妳m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