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包包了,

最近都在忙著研究吃的,

做了一大堆饅頭,麵包,蛋糕,餅乾,巧克力糖,

越做越有趣,身邊的人阿,狗阿通通變胖了,

所以暫時要收手了,讓大家體重降下來再說

 

雖然沒空玩拼布,但美麗的布我可是不會放過的,

布櫃裡的布已經滿出來了,又去買了幾個整理箱來裝!

現在已經是春天了,想給自己換個有春天氣息的包包,

我冬天用的黑白細格子的背包已經不合季節了!

 

想起前兩天收到Moya寄來的美麗花布,

我挑選了兩塊做搭配,側邊還配上我在花蓮布店買的棉麻布,

這黑底印花棉布是去年跟Moya買的,

我覺得很漂亮,一直捨不得用,

因為以前技術還不太好,怕浪費了這美美的美國棉布!

 

雖然現在技術也不是很好,

但是做包包已經比以前有概念多了.

我這次做了個有出芽的呦,

是不是很"假會"??!!

我不大清楚出芽裡頭包的是什麼東東,

我隨手拿出一捲塑膠繩,裁了一條長長的美麗花布,

量好尺寸後做成兩條出芽.

 

第一次做這出芽的包包,

加上包包有弧度,我對機逢沒把握,

所以表布全部都用手縫,而且是回針縫喔!

一針一針細細的縫,所以這包包可牢靠的呢!

 

(縫上自己專用的布標,是不是較有質感?)

 

最後,我挑了一個彩色的提帶縫上,

然後用蕾絲包邊,修剪線頭,

縫上格友送的"千尋手作"的布標.

鏘!鏘!鏘!

我的"春樣手提包"就完成了!

 

趕緊拿去跟老爺獻寶,

沒想到這老頭又有意見了,

"怎麼用蕾絲滾邊呢?

為甚麼不用深色的布包邊??"

老爺不解的說.

可是我就是愛蕾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