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在"Baker"吃早餐時,

吃過一種德國麵包很不錯!

 

於是我準備了所有的材料,

昨晚睡前,先將麵糰打好,

一樣是放入塑膠袋中綁緊,

然後擺進冰箱一夜低溫發酵.

今早帶Choco & Candy去散步前,

我先將麵團拿出來回溫.

 

散步回來之後,

我將麵團分成三等份,

桿成薄片,灑上核桃和起司,

這起司是我做披薩剩下的,

正好可以用上.

 

捲成長條狀,擺在烤盤上靜置45分,

技術不太好,竟然三條長的不大一樣!!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粗細不同烘烤的時間會不同.

下次一定不可以偷懶,要記得過磅!!

 

放入烤箱烘烤15分鐘之後,

麵包已經長大了,

這時我將烤盤換邊,讓麵包受熱均勻!

 

"好鼻師"的Candy聞到麵包香,

馬上從外面衝回來,

乖乖的趴在烤箱前等!

 

30分鐘後,麵包出爐了!

喔,香噴噴的喲!!

 

等不及放涼,迫不及待的切一片來嚐看看,

味道很棒,可是口感不像外面賣的硬,

我發現我的麵包氣孔較細,口感較軟,

這樣對嗎??!!

不知道有沒有麵包高手可以指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