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在烤餅乾,晾衣服,

這會兒,我已經坐在陶藝教室裡了,

牆上的溫度還寫著"181",

窯裡的溫度還很高,

雖然窯已經開了,但是只能等它慢慢降溫,

我迫不及待的伸長了脖子偷瞄著裡頭的作品,

 

等著老師開窯的時候,

我也沒閒著,把昨天未完成的貓頭鷹搬出來,

將身體的洞再撐大一點,怕高溫燒了會縮不見了,

另外,再將身體的羽毛刷粗一些,深一些,

最後,在底部挖一個洞,

等燒完成時,我要裝一個小燈,

這樣,我的貓頭鷹,

就可以夜夜守護著我的家了!!

 


(完成土坯的貓頭鷹)

 

終於等到溫度降下來了,

作品一件件的被取了出來,

"嘿,不錯喔!"老師端詳著手套裡的陶燈,

"真的嗎!"我開心得趕快放下手上的貓頭鷹,

跑到窯旁看我的陶燈!

 

這下我有東西可以送人了,

真的好開心ㄟ!!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