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的百香果又開花了,

而且開的又大又美,

感覺這花朵非常的精神!

 

幾個月前,要過冬了,

我將百香果的老藤全部剪掉,

每一株只留一條,

因為我想冬天了,

應該休養生息,好好保存體力,

等待春天的到來!

 

果然,最近天氣轉暖了,

百香果長出了新的枝條,

很快的又長出很多花苞,

沒兩天,棚架上已經有許多美麗的花朵綻放了,

這百香果花真的長的好特別喔!

 

昨天,我到後院曬床單的時候,

發現已經結了一棵百香果了,

這是今年的第一顆ㄟ,

我要好好給它做個記號,

這顆是我的,

誰都不准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