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陶燈是剛剛出爐的,

昨天,陶藝老師好不容易,

終於將我的幾個作品素燒完成,

等好久了!

每次上街經過教室時,

都會進去看看有沒有入窯了,

老師常說我為什麼要那麼急!

 

 

這兩個陶燈只有素燒,

因為這樣薰香時,我可以直接將精油滴在上面,

這陶燈會將精油吸進去.

 

回家後,我迫不及待的點上小蠟燭,

過一會兒,迷人的香味就飄散出來了!

 

 

我想送陶燈給朋友,

可是,我發現這陶燈不太完美,

還有很大改進的空間,

第一次做陶燈,

沒有掌握好空間和溫度的關係!

 

真是拍謝!

朋友你還要再等一等齁,

我希望送給你的禮物是"完美"的!

(我自己主觀的認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