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廚房忙,聽到Candy在門口叫,

當時正忙著, 沒空給她開門,

等我做完事,洗好手,去給她開門時,

發現我的拖鞋又遭殃了!

 

 

這雙拖鞋是昨天才拿出來穿的新東西,

剛剛沒馬上應門,Candy超級不爽,

又咬了我的新拖鞋出氣,

幸好我搶救得快,拖鞋只是少了一隻眼睛,

要是我出來再慢一些,這拖鞋鐵定又報銷了!

 

 

少了一隻眼睛怎麼辦呢!!??

突然想起我之前有做了一個布花,

拿來給它擺擺看,好像還不錯ㄟ!

於是我又再做一朵花,把另一支拖鞋也裝上,

就變成這樣了,

好像也不難看齁??!!

改天妳要是在街上看到有人穿這雙拖鞋,

那八成就是在下我啦!!

 

 

調皮的Candy,

這會兒已經跑到樹蔭下納涼了,

還擺出這超級天真無邪的表情.

這小傢伙從沒被教訓過,

每次闖禍時,我都會跟牠說:

"下次要乖喔,不可以這樣壞壞啦!"

老爺總是在旁邊偷笑著說:妳這樣有效才奇怪!!

"啊,不然哩??!!你自己還不是這樣!"

 

 

Candy太可愛了,

每次都捨不得處罰牠.

隨她去吧,

日子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反正拖鞋再買就有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