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想做個饅頭當早餐,

結果做到一半,發現中筋麵粉不夠,

於是我又開始很天才的,發揮我的創意,

拿來奶粉,燕麥片,低筋麵粉,高筋麵粉,

通通給它加下企啦!誰怕誰啊!

最後,我還磨了白芝麻粉也給它和下企!!

結果原來是要當早餐的,硬是給我搞到當中飯啦!!

不知道是不是燕麥片的關係,麵糰黏到不行,

我在塑形時又多放了好多高筋麵粉呢!

雖說是塑形,但是成品一樣是粉難看,

我一半用蒸的,一半用烤的,

蒸好時擺在桌上,老爺抓了一個啃了起來,

我用好奇的眼神盯著他,他吞下一口說:不錯喔!

看他另一手又抓了一個.我肯定應該是不錯才對!

要不然他會說不錯喔,

然後就把吃一半的那個擺回盤子上.

另外,我又做了一些餅乾,

因為明天要回台北探望公婆,

做些小甜點當"等路"啦!!

 

我今天已經會用擠花器了,

妳看是不是很美呀!!??

我自己在廚房裡玩的不亦樂乎,

一下子就做了許多種口味的餅乾,

烤箱被我操到快掛掉!

照片裡的昰起司餅乾,

另外還有核桃芝麻餅乾,和杏仁芝麻餅乾,

屋子裡瀰漫著濃濃的奶香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