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烤餅乾或蛋糕時,Candy一定會聞香而至,

因為牠是個超級"好鼻師"!!

可是常常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地板上涼涼的,我怕她感冒,

把床床搬來,把她塞進床裡面,

 

其實這床有些小,可是很可愛,

就把它買回家了,有時候Choco會趁大家都沒注意時,

把自己塞進這小紅床裡,牠那麼大一隻,

當然是都滿出來了,那畫面超爆笑的!!

 

Candy也常常去搶Choco的床,

Choco 不會趕她,會自己乖乖的躺在妹妹旁邊.

Choco真的是個超棒的哥哥!!

 

好不容易雨停了,趕快開門讓牠們兩個出去活動筋骨,

Choco馬上跑到門口宣示主權!

 

這個傻大個兒,我在拍照,

牠都沒發覺!

不過我是用長鏡頭啦!

 

我大叫Choco,牠趕快回過頭來,

是不是很帥呀??!!

雖然有點胖,但是英氣不減喔!!


 

Candy趴在池邊的大石頭上,竟然打起瞌睡了,

有點擔心她會不會掉到水池裡??

 

我跑到對岸拍照,

Candy被我驚醒了,她忽地抬起頭,

一臉睡相,我發現牠的鼻子上還黏著一朵桂花呦!

她剛剛一定是又去鑽桂花叢了.


 

Candy很喜歡待在池邊看鯉魚,

鯉魚們看到Candy也都會游過來,

在Candy旁邊晃來晃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