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外出,順便到拼布材料行買口金,

那店老闆見到我就說:妳那ㄏㄧㄚ久瞴來!!

我開玩笑的回說:阿你攏賣ㄏㄧㄚ貴!!

結果當我買完布要離開時,

在入門處瞄到八公分的口金,稍微停頓了一下,

精明的老闆馬上走出來,

"算妳卡俗哩!!"老闆小聲的說,

他把八公分的口金全部由架上取下來,

通通塞進我的提袋裡!

 

於是我又帶回來了許多個小口金,

幸好我喜歡做口金包,因為外型很可愛,

自用送人兩相宜!

 

多做一些,有客人來訪時,

還可以當見面的小禮物,

皆大歡喜呢!!

 

這兩天,忙得很!!

忙著做吃的,又忙著做口金包,

連續做了許多個,通通擺起來,

照個團體照,我覺得還蠻好看得呢!!

 

最近天氣都不太穩定,

不能帶狗狗去七星潭散步,

在家裡做做甜點,縫縫口金包,

日子其實過得也還緊湊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