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搬了徐太太的料理機來用,

用了之後發現,竟然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每天都給它變出不同的點心給家人品嚐.

 

雖然好友說要給我用,但是這麼神奇的東西,

而且又這麼昂貴的機器,哪好意思據為己有捏!

於是邀了徐太太來家裡,教她如何使用,

那兩天做了許多有的沒的吃的東西!

好友開心的說:"幸好妳有搬出來用,

不然那台機器鐵定永遠塵封在儲藏室裡!!"

 

            

 

那天徐太太回台北時,就把機器還給她了.

機器搬走後,心裡竟然若有所失,

突然失去了一個好幫手,

做西點時又要像以前一樣,

要稱,要拌,要揉,還要搞得到處都是麵粉,

想了就懶!!

 

昨天,從台北寄來了一台新機器,

是老爺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我又有機器可以玩了,真的好開心!!

 

 

馬上把機器拆封,搬出麵粉,冰糖,奶油,芝麻,核桃,杏仁,

開始做起餅乾,今天要做個高鈣的餅乾,

天氣涼涼的,坐在露臺上,

喝個熱熱的咖啡,配上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喔,真的好幸福ㄟ!!

 

 

拌好了麵糊,我拿出我新買的新玩具-擠花器,

可是我沒買擠花袋,於是我拿了一個塑膠袋剪個小洞,

塞進擠花器,開始玩起這個新東西!


 


 

第一次用擠花器,搞得手上都是麵糊,

不過覺得很好玩,正玩得高興,

我們家老爺突然從身後冒出來,

還大聲的叫:"Choco, Candy快來看!

馬麻在玩大便!!"

夭壽喔!我在忙著做吃的,

阿你給我梭似大便??!!

 

擠花器玩的手好痠!

另一盤就給它隨便切一切了!

 

 

這一盤是用擠花器做出來的,

烤出來時沒有剛擠的時候好看,

咦!好像少了好幾個??

因為被老爺和Choco & Candy吃掉了!

這是隨便切切烤出來的模樣,

雖然形狀不同,但是一樣好吃!!!


最後還是要來感謝一下老爺送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