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機器超好玩的,我又做了兩條水果磅蛋糕,

雖然形狀不是很美,但是很好吃喔!

我們家老爺吃了一塊說: 嗯!!好吃!好吃!再來一塊!

 

(有沒有漂亮啊?!)

 

配上一杯黑咖啡,真是棒極了!

 

我也做了一些高鈣的起司餅乾,昨晚就拌好麵糰,

然後放進冰箱定型.

早上,把麵糰取出,切成一片一片,

放在抹了油的烤盤上,送進烤箱烤15分鐘就好了!

喔!真的香噴噴的呦,自己要吃的不惜成本啦!

可惜,我不知道餅乾烤了之後會變這麼大,

通通擠在一起了啦!

下次烤餅乾的時候,我一定要記得空隙要再大一些才行!

 

烤箱裡的餅乾越來越大了,通通靠在一起了!

 

切餅乾麵糰時,因為很硬,

不小心用力太猛,劃過指頭,

我愣了一下,看著傷口的血慢慢流了出來,

趕緊跑去點上蜂膠,把手高舉,

哇,好痛!好痛!!

我看暫時是不能再玩吃的了!

幸好天氣暖和了,我又可以玩拼布了,

Linda的貼布縫我還沒完成呢!

 


(這把刀是兇手)

 


今天出了大太陽,我一邊烤餅乾,

一邊把毛毯,衣物通通丟進我那兩台苦命的洗衣機,

在花蓮,我超愛洗寢具,衣物的,

因為我喜歡用的東西有陽光的味道!

妳看我們家Candy早就晾在露臺上了.

好了,洗衣機已經在叫我了,

我現在要去球場上晾毛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