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又用那台超級無敵的料理機,

做了披薩餅皮和蔬菜南瓜濃湯,

這機器實在很好玩,想想明天來做饅頭還是做西點??!!

 

不用一個小時,香濃的南瓜湯和熱騰騰的披薩就上桌了,

老爺對我這批薩讚譽有加,突發奇想的對我說:

"老婆,要不我們來開個披薩小舖如何??"

"不要發神經了啦!!"我瞪了老爺一眼!

現在這種清閒的日子多好,幹嘛沒事瞎攪和啊!!

 

妳看我這批薩放了多少蔬果,

竟然連不愛吃青菜的老爺都直說好吃!好吃!

我們兩個加兩隻狗就把大批薩吃光光了,

只剩下一點點餅皮,晚上可以加到碎肉湯的飼料裡去餵虎皮,老黃和老黑.

今天好冷,早點去煮肉湯早點餵牠們,

可以讓牠們暖暖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