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院子裡的炮仗花已經三三兩兩的開著,

一個星期後回來,它已盛開,

好像看到我們回來,開得特別開心喔!!

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的又努力的花朵,

真的開的好美! 我不停的對著花誇獎,

我相信它們懂得我的讚美!

我常對著花,樹講話,而它們也懂得回應喔!!

 

木門上,掛滿了鮮橘色的炮仗花,

感覺真的棒極了!

 

這炮仗花的花朵特別大,顯然它在這裡日子過得很好!

 

這朵未成熟的花苞,有著另一種美感!

 

這一大串垂掛下來的花朵,有剛冒出來的花苞,

有盛開的,我不曾去給她塑形,

隨她想往哪裡長,

我覺得自然就是美!

 

 

 

我很喜歡這張的構圖,視覺上很舒服,

沒有太強烈的顏色,可是一樣豐盛!

 

美麗的炮仗花,感謝妳的努力,

增添了我庭院中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