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和Linda相約的九個圖都完成了,

真的要對自己的努力和毅力,大大的拍拍手!!

 

每一個圖我都很用心的縫,

從尖角怎麼縫都不清楚,

到現在我已經知道尖角要先摺好,

最頂端縫一針,再倒縫一針,

這樣尖角就絕對不會跑掉.

雖然形狀還沒辦法縫得很美,

但是已經清楚貼布縫的基本技法了.

 

真的好開心!

本來老爺還在想,不知道到第幾個圖的時候,

我會自動放棄, 沒想到我竟然全部完成了!!

很高興趕在年底前交齊了作業,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去玩了!

 

 




哇! 真的好壯觀喔!!

有沒有很美麗呀!!

***************************************************************

後記: 這兩天趕圖趕到沒時間回格友的回應,

           真拍謝!!

            現在我很閒了,可以好好來開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