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圖七縫好了,

好開心喔!!

 

等我全部完工的時候,

要把它裱起來,

掛在我書房的牆壁上,

一定會很有成就感的!!

這一定要感謝一下Linda的魔鬼訓練啦!!

 

 

老爺還幫我把它們組合起來,

真想不到我竟然可以縫這麼多了!

 

縫了這麼多,終於有一點點小小的心得,

縫葉子時不要剪芽口,只要襯著硬紙板的紙型,

慢慢把形狀燙出來,尖點要折好,

而且尖點的地方要縫一針,這樣尖點才會好看!

縫圓形時要剪一個比紙型大一些的布,

縫一圈將硬紙型縮在裡面,要縮緊圓,

然後燙好,這樣圓形才會漂亮,

而且會鼓鼓的,感覺很立體喔!

這是我自己試了很多種方法,

摸索出來的方式!

 

因為沒學過,所以就天馬行空的亂想一通!

之前我都剪芽口,結果常常反而弄不好,

會有鬚鬚的很難折!

不過內凹形的彎就一定要剪芽口的,

否則形狀鐵定會跑掉!

 

我不知道別人都怎麼縫的,

不知道我的方法是不是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