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 鏘! 鏘! 鏘!

這是我從昨天忙到現在的包包啦!

是不是蠻有質感的啊??!!


 

我練習機縫壓線,

結果,車完了黑線,

最後只好拿墨綠色的現來頂一下,

幸好顏色都很深,看不太出來!

 

我還用斜紋布包邊喔!

不知道怎麼用機縫包邊,

只好用手慢慢縫!

 

妳看我連腳都用上了,

妳們一定不知道我在幹什麼東東??

告訴妳喔,我在編背帶啦!

用三條不同 顏色的棉繩編的,

這樣感覺比較活潑!

 

表布是黑白的,

所以裡布用比較強烈的顏色,

感覺不會那麼嚴肅.

我還縫了一個布標,還開了一個拉鍊,

這是新的嘗試,

老爺說:越來越厲害了喔!

謝謝啦!

好開心又有一個新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