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和 Choco 兩個閒來無事,

躺在地板上玩起比比誰的嘴巴大! 

第一回合:Candy獲勝!

 

 

再來比比軟骨功!

 

 

 

Candy幾乎可以彎成一百八十度.

 

Candy咬著Choco的耳朵.

 

 

Candy: 我喜歡哥哥又肥又大的耳朵.

Candy又咬又舔的.

 

Choco 開始發火了,

 咬著Candy的小腳!

 

Choco: 看我的鎖喉功!

Candy: 哥哥,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Candy突然用腳蒙住自己的眼睛!

 

Candy: 哥哥,我也會鎖喉功ㄟ!

Choco: Candy我快死了,還不快住腳!!

Candy一腳底住了Choco的喉嚨,

一邊還伸出老妖般的 長舌頭.

Choco 舉起雙手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