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妹長胖了, 也活潑多了!

牠每天都守在我家大門口,

看到我時都開心地猛搖尾巴.

牠身上的花紋是有對花的喔!

 

 

以鼻子的中線為中心,是左右對稱的ㄟ,

喜歡研究牠身上的花紋,

常覺得她像個黥面的婦人,

美麗可是帶著憂傷!!

 

 

因為虎皮妹不久前才剛做完結紮手術,

我常煮些絞肉拌狗食及帶肉的大骨頭,

給牠補充營養和訓練牠嘴巴的咬合力量!

 

 

眼看冬天就要到了,

我得努力給牠增肥,

有足夠的脂肪層才能過冬,

有強勁的嘴巴才能抵禦強敵,

我沒有辦法像保護Choco和 Candy一樣的保護牠,

只能訓練牠保護自己的能力,

幸好,虎皮妹很聰明,

很快的牠就知道自己的角色了.

 

 

雖然牠曾經是隻流離失所的流浪狗,

但是現在牠有自己的狗屋,狗碗,

每天都能吃得飽飽的,

自由自在的在我們社區內,

約七,八百坪的綠地和車道上自由奔跑,

 我看牠過得還蠻悠閒的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