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又把我的鞋子拖去啃了,

我發現的時候,鞋子已經慘遭毒口,

沒救了!!
 

Candy 把鞋子拖去車道上, 

Candy:馬麻現在在玩拼布,沒空理我啦!

 

Candy:先把鞋面撕下來,

               這樣口感比較好喔!!


 

Candy: 這木頭鞋很好咬喔!

                有嚼勁ㄟ!

 

Choco: Candy,妳又偷馬麻的鞋鞋喔!

              妳這沒救的瘋婆子,

              我要去告訴馬麻來修理妳啦!! 

Candy: 哥哥,我拖了兩ㄓ鞋鞋喔!

                分一ㄓㄨ給你咬啦!

 

Candy:喔! 我舔一下,

               有馬麻的味道ㄟ!!

 

Candy: 好累喔!

                躺下來咬好了!

 

Candy:咦!有怪怪的味道ㄟ??!!

               是腳臭味嗎??

 

Candy:喔! 真是太過癮了!

 

Candy: 糟了! 馬麻出來了!

                我要趕快跑給馬麻追了!

                不過妳們不用擔心,

                馬麻太胖了,她追不到我啦!

 

拖鞋: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