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一個格友"妙miao"做針插,

覺得很漂亮又實用,

一時興起,心想應該不難,

就來動手做做看!

 

 

剛開始我很"假會的",拿了一個六吋的蛋糕盒,

給它畫了一個大大的圓,因為以前做針插,

都是用圓來縮縫的,這次也如法炮製,

可是等我縮縫好時,

我就發現這針插不是這樣做滴!!

 

我想應該是用兩個圓做的,

所以我又裁了一片圓,然後把第一個圓拆掉燙平,

結果就做出了這個巨嬰針插,

把它和我之前做的陶缽針插擺在一起,

真的覺得有夠爆笑的!

改天我再來做個正常版的好了.

 

 

早上出了大太陽,

Choco 和 Candy懶懶得躺在後院做日光浴!

 


旁邊來了一大群八哥, 總共有十幾隻喔!

可惜牠們太分散了,無法一次全入鏡,

八哥越來越大膽了,

完全無視於一旁的Choco 和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