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格友"愛子"的分享,

一時手癢,也來做做看.

 

今天下午,我量了自己的手機尺寸,

畫了版型,我只畫了三個小東西,

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不過,很多經驗是可以由錯誤中學習的,

所以做了再說!

 

 

總共花了將近三個小時,

將這個蟬手機袋完成,

完工之後,趕快拿去給老爺欣賞一下,

 

(背面也來拍一張)

 

今天老爺有"歐樂"喔!

他說:這配色好看!

我的觀眾只有一個,

他說好看就是好看囉!

我小小得意了一下下ㄋㄟ!!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一下愛子的分享喔! 

****************************************************************************************

後記:

其實版型中的那一小條,是錯誤的喔!

它是眼睛上面穿繩子的部分,

正確的寬度應該是四公分,

我裁紙板的時候裁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